close

既上兩篇 婚紗照喜帖 的分享後

這次要來分享我的婚禮影片囉!

【婚禮精華版影片】

Wind + Lily // 台北和璞飯店 from MemoryBox on Vimeo.

 

 

談到婚禮紀錄

很多人在舉辦婚禮前都會很猶豫是否要請錄影

或是如果「攝影」跟「錄影」只能擇一,大多會選擇攝影

在這邊我自己歸納出請婚錄的優點:

(1) 可以看到自己當天到底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就像我看到我拜別的樣子... 太蠢了XD

(2) 可以看到被關在房間化妝時看不到的畫面

  家裡網路太差,闖關的直播根本就沒看到啊啊啊

(3) 婚禮後可以用分享最精華的片段給親朋好友

 —尤其是長輩,喜歡看動態的啦

噢當然,專業的婚攝還會協助一些流程的細節

就像我這次親手做了車頭彩

Wind%26;Lily’s  wedding_180416_0012.jpg

但禮車的司機手勁太大,把線扯斷了

當下司機就說他們有備用的可使用(oh no~~)

但我的婚錄就站出來說,希望還是用原本的

所以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搞定,但這也才保留我的心血啊!

事後從老公口中得知這段過程,真的超感謝他們的!

 

然而婚禮錄影的廠商這麼多

為何選擇他們呢?

● 有製作過影片經驗的人應該知道,音樂就是影片的靈魂,

 他們的畫面音樂總是能契合、搭配,因而觸動人心

● 如朋友般的親切陪伴與引導,讓當天緊張的新人非常放心

● 成品獲得的隨身碟內,除了七分鐘的精華外,

 還包含了每個橋段的紀錄,如微電影般呈現(文末分享連結)

● 身旁親友就是活廣告呀(請看姊姊的婚禮影片歐蒂姊的婚禮影片

 兩位重要的親友,影片中除了音樂的搭配、還有情感的堆疊,

 都深得我心呀~~~所以!非他們莫屬了!

 

以下分享我的婚禮【典藏版影片】其中兩個片段給大家欣賞

讓長輩稱讚不已、也讓我彷彿回到當天

有興趣看更多的人再留言告訴我唷!哈哈

(1) 儀式前女方準備 

(2) 第二次進場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人趕快聯絡他們吧!

最後謝謝Charles和Pan

幫我們紀錄這最重要的時刻 :)

 

-----------------------------

【Memory Box Film】官網Facebook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