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高雄場的分享就從我的超親切新秘開始吧(笑)

 

有看我上一篇新秘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挑新秘從「眉毛」挑起XD

看眉毛化得是否自然,是很重要的環節

從高雄的新秘找起,看著看著不知怎麼連結到J姐那邊

看了作品很喜歡

尤其是她居然會紀錄為新娘化妝的歷程 (點此連結→J姐為我寫的紀錄)

哪裡找這麼用心又努力的新秘老師啊~~

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訂了才發現他居然住在我家附近XDD (當初連她的地址都沒注意看)

可能就是如此有緣分吧 : )

 

婚宴前一個月,和J姐見面談造型與妝感

相處的感覺很自然、很舒服

她也幫我想禮服與造型如何搭配

讓我更加期待婚宴當天

 

南部純宴客總共三個造型

因為婚紗照跟北部白紗造型都用過皇冠

就跟J姐說白紗不要皇冠

就變成如此氣質模樣啦~~

IMG_9735.jpg IMG_9747.jpg

 

 

妝感自然服貼,沒有負擔得很優雅

039.JPG

 

第二個造型

聽說J姐很擅長手作花飾

就請她幫我小點綴一下(不喜歡過於大顆的花XD)

IMG_9766.JPG IMG_9769.JPG

 

編髮的部分很有線條感,是我喜歡的!

IMG_9771.JPG

 

 

最後一個造型就是好媳婦款

J姐建議的低馬尾簡單好看,也很搭我的紅禮服

 

IMG_9791.JPG IMG_9803-.jpg

 

IMG_9779.jpg

 

 

整個造型的過程都是很歡樂而輕鬆的

最讓我感激的是

婚禮前有許多瑣事和突發狀況

可能影響到造型與時間

J姐都很有耐心的陪我一起面對與解決

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著想

讓玻璃心的新娘感動不已嗚嗚嗚

184.JPG 273.JPG

 

 

 

此外,助理老師也很專業地把老公跟媽咪變得帥帥跟美美

媽咪一直說很棒很棒很喜歡喔!

147.JPG

 

 

謝謝J姐讓我毫無壓力的化身一日仙女

推薦給所有還在尋找有緣新秘的新娘喔!

(網路上有很多Joanna,是Joanna Hsu喔!)

 

最後附上和新秘Joanna以及婚攝洛拔的合照

(哇哈哈沒錯下一集就是要寫洛拔~~敬請期待)

329.JPG

 

-----------------------------

【Jasmin Artist - Joanna Hsu】FacebookBlog

-----------------------------

 

我的婚禮系列文章

【婚紗】 捷克海外婚紗 ‧ 婚攝Mike影像團隊

【婚錄】 溫暖真摯的婚禮紀錄 Memory Box Film

【喜帖】 強迫症新娘 淘寶質感喜帖分享

【婚佈】 強迫症新娘 婚禮場地/森系佈置/婚禮小物

【台北新秘】 我的巧手新秘  Bona makeup 彩妝藝術工作室

【台北婚攝】 復刻雋永的婚禮紀錄 ‧ 小眼攝影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