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18.jpg    

【小設計.芭蕾女孩/男孩的夢想樹】

 

睽違了一個多月,終於有新作品出爐

開學後,天天與孩子相處

童言童語、純真的話語縈繞在耳邊

當一個孩子輕快地跳到妳面前,用天真的眼神說:

「Lily老師,我愛妳!」

你就會知道

這純真、真誠的愛,是無庸置疑的。

 

孩子給的幸福與快樂

豐富了我的靈感

也是讓我再度拾起手作的動力。

 

036.gif

 

 

八月時就已經接到好友Y的委託

希望能做一個鑰匙圈的卡夾給她的媽媽以及男朋友

但開學後實在又忙又累,直到最近感到適應許多後

開始仔細想想,又翻了翻布料

決定卡夾的底色就用酒紅色及深藍色來做囉!

(別說是刻板印象,因為也受限於布料啦!開學後就鮮少去永樂開發了QQ)

而鑰匙圈我使用的是古銅色,增添些許復古風格

DSC_6425.JPG  

 

Y的媽媽是帶團的導遊,時常需要配戴證件

加上Y本身是個舞者,為了回饋母親一路的支持

因此我希望作品能有芭蕾的元素

於是用了珠鍊來點綴華麗與懸掛感,佐以蕾絲以及蝴蝶結,

是否有浪漫芭蕾的風格呢?希望Y媽媽會喜歡 : )

DSC_6411.JPG  

 

而Y的男友是因為家中門禁卡需要用悠遊卡感應

為了可以方便配戴及使用,因此希望做成鑰匙圈

而風格則是簡約大方即可。

本人左思右想,素雅的風格該如何裝飾呢?

此時莉爸爸給了方向-簡單的設計感,何不試用剩餘布料來發揮?

最後,使用剩餘的酒紅布、修剪後的緞帶及彩色兩腳釘

就成了男孩的繽紛夢想樹囉!

DSC_6409.JPG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036.gif  

 

每個人的生活

有時很充實、有時卻空虛

有時很快樂、有時卻悲傷

有時很放鬆、有時卻忙碌

 

放慢腳步

讓輕盈的芭蕾相伴

讓繽紛的夢想綻放

何嘗不是一種小幸福呢?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回見 : )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