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71-1.jpg

滿載夢想的樹上,有一把開啟夢想之門的鑰匙

而這把鑰匙,也正屬於那心中有夢、築夢踏實的人

 

能有這次的創作

一開始要先感恩所謂的「緣分」

因為去年的落榜,讓我當上代課老師,接著認識這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然而這些可愛的臉龐,背後都有辛勤付出的母親

是的,訂製這款卡夾正是孩子的母親

 

為何一開始要落落長說這麼多呢

我想,理解創作者本身的感觸 是解讀一個作品相當重要的參考

而我在這個作品中,灌注了許多「愛」的成分

哈哈哈!怎麼說呢~

以上頭的「丫頭」來說,與上次製作時又多了份感觸

想到孩子調皮可愛的臉龐,自然而然,嘴角上揚的線條自然有所不同…

DSC_4776-1.jpg

 

再來是卡夾上的夢想樹。

關鍵的鑰匙,象徵尚未開啟、已開啟、期望開啟的各種夢想

輕盈地掛在枝頭,似乎等著它的主人來提領

DSC_4779-1.jpg

 

而樹上加上幾朵立體花,多了層次感

這樹看起來簡單,但著實相當不容易!

此時就要介紹我家的設計大師~~鏘鏘鏘!-我爸爸XDDD

我們一同共構、分享畫面如何達到平衡

學習如何將畫面處理得豐富而不雜亂

所以說,做一份作品還可以交流父女間感情啊~真是一舉兩得!哈哈

此外,角落的小花,中間的復古銅色

看得出來是呼應什麼嗎?

DSC_4788-1.jpg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得出來內部有加棉襯,摸起來軟軟的呦!)

 

最後預告一下~

Lily's 的LOGO應該會來個大翻新

部落格也打算來大翻新

什麼都大翻新~耶

但一切

就要看靈感造化了(超不負責任XD)

 

最後最後(真的是最後了),附上正反面的全貌,感謝大家收看:)

DSC_4764-1.jpg DSC_4767-1.jpg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