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幸福

我想可口的甜點最能夠擄獲眾人的心了!

因此想跟大家分享我可愛的不織布甜點們 : )

 

說到甜點,幾年前,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的分享

也夢想自己可以做出一個不織布蛋糕

因此開始四方蒐集資料,作出了我第一個吋蛋糕!

(相當不精緻,那些外露的保麗龍膠、岔出的縫線... 大家請把眼睛遮住吧)

 DSC_0002.JPG

 

接著,我便開始妄想自己可以越做越好!

於是接二連三,又有了一群切片蛋糕們~

DSC_0255.JPG   

 

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的冰淇淋

DSC_0004.jpg         

 

派皮超~難做的水果派

DSC_0002.jpg  

 

看了就覺得超~級甜蜜的糖果花圈(撒花)

DSC_0044.jpg     

 

還有還有

讓我做完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厲害的巧克力們(自負之心不可取XD)

DSC_0072.JPG  

 

一般來說,這些作品我都結合了卡片的功能

因為我覺得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就是要讓收到的人

第一眼看到,會感到很驚喜

第二眼看到,會發現它的細膩

過很久再拿出來看,會看到它無價的回憶

讓它不只是個裝飾品,而是會讓人想到某段時光、某個人、某段故事

那麼這樣,就值得了。

 

 

更多相片在相簿,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移駕到相簿去觀賞,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