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分享我的小世界了

大家是不是已經遺忘這邊了呢?(不~~~)

會這麼久沒有時間分享,就是因為.... ↓↓↓↓↓↓↓↓


DSC_3081.JPG  

這個!!!

來~待我從一年前說起吧。

 

 

第一次發現這種布作的馬卡龍

心想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之前在手作的書中就已看過專家們用不織布做出許許多多美味的食物

但沒有看過加上拉鍊,讓它有另一層功能的這種物品

感到新奇之餘,自己也動手做了兩個 : P

DSC_0156.JPG  

 

瞧瞧那縫線和造型(受不了了)

不過當時可是滿意得不得了呀(畢竟是新手第一次做)

裡頭是用長條形的紙,正反正反摺好,變成可以拉出來的樣子

就同時具備卡片和禮物的功能啦!

(內容請自行忽略>///<)

DSC_0176.JPG DSC_0177.JPG

 

 

後來又是從書中得到靈感,而送禮的對象又是女性好友

當然要做得夢幻一點!

於是就變成..... 噹啷!珠寶盒的概念啦~(裡面也是卡片喲!)

DSC_0391.JPG DSC_0392.JPG  

 

 

而最近本人呢~正想把這玩意兒越做越好

於是就選了幾種花色(素色、點點和可愛風)來試試!

DSC_3085.JPG DSC_3097.JPG 

 

沒想到真的是越做越順手(有進步吧>///<)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思考這個東西的功能性

因為如果只是純吊飾就太可惜了

而目前想到的功能.....

 

1、放小零錢

  DSC_3121.JPG  

 

2、放首飾們

  DSC_3126.JPG  

 

3、保存記憶卡

  DSC_3127.JPG   

 

再來打算再做口徑稍大一點的size,可以放耳機或是其他物品

而且現在手作馬卡龍也以各種型態出現:不織布、拚布、黏土等等

所以說起來要作出獨樹一幟的風格其實並不容易

但我認為布做的馬卡龍,就是多了一份柔軟的感覺

無論製作途中或是做完之後的靜靜欣賞,都讓人身心愉悅啊!

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要研究研究、一直試作試作、一直開心開心(XD)

 

大家也來幫我想想它還有什麼功能吧 : )

有什麼好的idea都歡迎告訴我唷!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

DSC_3131.JPG

 

繼續工作去囉!謝謝收看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