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3-1.jpg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處處都飄揚著畢業的氣息

為大家獻上畢業系列的創作品!

這個是兩年前,手作初期的作品,所以有些地方還是很拙劣

各位高手們就多多包涵囉!

 

提到這個作品,因為不是專職做手工

所以這一學期因為忙工作關係,作品新增得較少

上次在大葉高島屋的活動中有位手作朋友說她都有follow我

讓我超感動的~~~~ (我以為只有我自己在乾過癮哈哈哈哈)

所以在這學期末

隆重獻上!!!!

花費了一個多月完成的作品~超巨型畢典佈置!耶逼~~

 

首先

我發現園所的代表物有小兔子

因此就把兔子當作logo來創作每一個單品

另外

我希望能夠增加作品重複使用率(這樣才實用呀!)

所以有些環節都製作成兩用的機關

接下來就一個個介紹吧!

 

line7.gif  

 

(一)愛心兔

   我把愛心跟兔子之間,用魔鬼氈結合,這樣可以合在一起放,也可以分開佈置。

DSC_0051-1.jpg DSC_0061-1.jpg

 

(二)畢業證書筒

   把畢業證書筒的蓋子做成活動式的,老師可依照活動需求在裡面放東西,讓孩子有不同的驚喜。

DSC_0045-1.jpg DSC_0046-1.jpg

 

(三)畢業帽

   畢業帽的圓筒處也用魔鬼氈做成掀蓋式,裡面也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唷。

DSC_0029-1.jpg  

 

(四)小男孩與小女孩

   這個就沒有兩用了XDDD,畢竟它的大小有90*45cm,花了不少心思,哈哈。

   (小省思:剪裁跟填充棉花的量拿捏得不夠好,使得有些地方皺褶較明顯且不平均)

DSC_0150-1.jpg DSC_0162-1.jpg

 

 

此外,因為比較大型,所以把衣服縫上去的時候,都要用珠針來固定(請忽略邋遢的宅女…)

DSC_0063-1.jpg  

 

line7.gif

 

這次的製作過程

還好有小幫手協助,才得以完成(超感恩)

還有本人的小狗(附上粉絲專頁:黑柴柴來福.LIFE←趁機打廣告XD)

舒緩了不少疲憊感:)

DSC_0006-1.jpg  

 

成品佈置起來也很不錯哦!將來如有機會應該會有不同的突破吧哈哈哈

最後附上跟孩子一起的合照,感謝您的收看:)

DSC_0564-1.jpg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