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教學-馬卡龍巧鏡包.jpg  

溫馨的母親節到了,Lily又到大葉高島屋分享手作囉 :")

這次的是紮紮實實的馬卡龍包,裡面還有小鏡子呢!

趕快點進來看心得分享吧!

 

 

這次的活動背板↓

DM  

 

和之前一樣,都有準備材料包讓大家自由選擇花色:)

DSC_3470-1.jpg  

 

不過因為這次製作時要花較多的時間縫工在上面

所以問候大家之後,

就先詢問了大家縫紉的習慣與頻率,以調整今天的課程

 

首先,先把馬卡龍部分做好!

這個部分在我第一次來大葉高島屋教學時就有做過了哦! →馬卡龍伸縮卡夾.大葉高島屋

DSC_3506-1.jpg

 

馬卡龍處理完畢後,再來是拉鍊~

活動的過程中,最開心的就是幫大家解惑、協助大家更順利的完成

所以我都會很樂意傾聽大家的問題,也很樂意與大家分享做得漂亮的秘訣

 DSC_3597-1.jpg DSC_3605-1.jpg

 

最後的組裝部分,因為要使用一般人較少使用的「藏針縫」

所以特別將大家集合到我的桌子前面,直接近距離的教學,佐以簡報說明才會清楚

DSC_3622-1.jpg

 

不過原本以為可能因正逢母親節,大家通常都安排活動所以人數可能較少

但沒想到大家都熱情地來參與,也有很多全家一起來玩呢!

更值得鼓勵的是,很多爸爸都拿起針線與媽媽一起縫紉

畫面溫馨和諧,當然也絕對要用我的相機記錄下來囉! 

組合1.jpg

 

活動過程中,除了到處巡巡、解惑、幫忙解決打結的問題、提醒作法等等

偶爾也會自己找鏡頭XD,或是自己手癢做一下! 哈哈!

DSC_3536-1.jpg DSC_3612-1.jpg

 

第三次來到大葉高島屋,對環境又更加熟悉了

而看到熟悉的面孔更是開心:)

瞧!這是學員們當天的作品呢!真是讓老師自嘆不如哪!哈哈

DSC_3663-1.jpg

 

 

謝謝大家的參與,能耐心完成作品真的不容易喔!

組合2.jpg  

另外

我想下次可能要發個回饋單

畢竟我也是個很喜歡聽大家建議的人XD

如果您有寶貴的建議或回饋,歡迎您留言給我(也可以悄悄話唷!)

我們下次見:)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作品連結:馬卡龍巧鏡包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