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布玩BOOK.jpg  

Lily老師又到大葉高島屋玩耍了!

這次是教大家製作簡易的布書

目的是讓每個人都能透過簡單好上手的步驟來體驗手作

做出屬於自己的質感筆記本:)

心得分享少不了~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唷!

 

line3.gif    

 

這次我一樣採取簡報輔助說明的方式來上課

話說邊做簡報也能理清思緒,上起課來也比較有條有理

投影片1.JPG  

 

這次對於大葉高島屋的環境比較沒那麼陌生了!

直接到了才藝教室,把材料一一擺好

這次一方面想讓大家有一種zakka雜貨風的情境

另一方面是我手癢~~想做一點小木工

就組裝了一個放筆記本的架子(撒花~~)

右邊是把木架子反過來黏,中間鋸開,就可以掛紙膠帶了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本來準備了一條可愛的碎花桌巾...

就這樣被我遺忘在家中陽台QQ

組合2-1.jpg

 

一開始先發材料,大家選擇喜歡的不織布顏色,稍加講解,大家就動工囉!

DSC_0901-1.jpg DSC_0955-1.jpg

 

首先完成書殼

待乾的時間就拿來作內頁,或是跟家長分工合作一同完成

DSC_0966-1.jpg DSC_1017-1.jpg

 

而這次我也準備了不少裝飾材料供大家使用

奇異筆、色鉛筆、彩色筆、不織布、蕾絲緞帶、紙膠帶、小馬卡龍(一半)... 等等

沒想到大家一做就欲罷不能

本來預計一小時的活動,因為大家熱烈響應

持續了一小時四十分鐘

看到大家豐富地展現創意,真的是一大收穫!

組合-1.jpg 組合4.jpg  

 

最後來看看大家精采的作品吧!

組合3-1.jpg  

  

line3.gif

 

這次參與的多半是大朋友

而令人感到溫馨的

就是父母的陪伴以及相互合作的美好瞬間

謝謝各位也讓我上了一課

能站在台前講解或是替大家解惑,也是手作伴隨而來的幸福

DSC_1013-1.jpg DSC_1031-1.jpg

 

Lily下台一鞠躬!感謝收看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